乘势而上攀新高 凝心聚力再出发——新疆理工学院召开2027年度自治区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大会
- 时间:2026-05-17
- 点击:599
- 来源:
近日,学校召开2027年度自治区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大会。党委常委、副校长阿布都热合曼·卡的尔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科研处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分管科研领导、科研秘书、计划申报项目教师及科研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学校近年来自治区自然科学基金立项亮眼成绩:2023年立项5项,2024年立项8项,2025年立项21项,2026年一举获批52项。会议强调,自治区自然科学基金是学科实力、科研水平与核心竞争力的重要体现,全校上下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将基金申报作为科研强校的重中之重;要立足52项高起点,坚持早谋划、早布局、精打磨、提质量,强化团队协作,严守科研诚信;要压实各级责任,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全力实现2027年立项数量与项目质量双提升。
会上,详细解读2027年度自治区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指南,重点讲解申报条件、限项规定等要点,并现场答疑。各学院就申报动员、团队组建等方面的经验进行交流分享。此次会议进一步统一思想、鼓舞干劲,与会教师表示将抢抓机遇、打磨材料,全力冲刺项目申报,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地方科技创新贡献力量。
来源:科研处
编辑:魏元泰
审核:朱新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