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交流合作 共促两校发展——河西学院党委书记王向阳一行来校调研
- 时间:2026-04-15
- 点击:730
- 来源:
4月15日,河西学院党委书记王向阳一行9人来校调研,双方就深化校际合作进行交流座谈。学校党委书记丁建丽主持会议,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宝,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以及在我校工作的河西学院校友代表共同参会。

会上,丁建丽书记对王向阳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程与人才培养成效。他表示,自两校建立合作关系以来,双方始终保持紧密沟通、良性互动,河西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师资队伍建设等多个领域积淀了深厚经验,取得了显著成果,我校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学习借鉴河西学院的先进理念与经验,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王向阳书记在座谈会中表示,希望两校将自身发展与地方需求紧密结合,共同搭建产学研用合作平台,推动科技成果在河西及新疆地区转移转化,共同为地方政府决策提供智库服务,共同开展文化传承创新活动,讲好甘肃和新疆的故事,让两校的合作成果真正惠及两地人民,助力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后,王向阳书记一行参观了学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能源化工工程学院。
来源:党政办公室
编辑:魏元泰
审核:朱新翔
阳光服务
书记信箱
webVPN
一站式服务大厅
官方微信
视频号
官方抖音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