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交流合作 共促两校发展——河西学院党委书记王向阳一行来校调研
  • 时间:2026-04-15
  • 点击:730
  • 来源:

4月15日,河西学院党委书记王向阳一行9人来校调研,双方就深化校际合作进行交流座谈。学校党委书记丁建丽主持会议,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宝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以及在我校工作的河西学院校友代表共同参会。

b9f4cfbdae6745e496e4a554cb494d5f.png

会上,丁建丽书记对王向阳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程与人才培养成效。表示,自两校建立合作关系以来,双方始终保持紧密沟通、良性互动,河西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师资队伍建设等多个领域积淀了深厚经验,取得了显著成果,我校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学习借鉴河西学院的先进理念与经验,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王向阳书记在座谈表示,希望两校将自身发展与地方需求紧密结合共同搭建产学研用合作平台,推动科技成果在河西及新疆地区转移转化共同为地方政府决策提供智库服务共同开展文化传承创新活动,讲好甘肃和新疆的故事,让两校的合作成果真正惠及两地人民,助力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2ac0280b36e2bcc69c37e923ca02026c.png

座谈会后,王向阳书记一行参观了学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能源化工工程学院。

来源:党政办公室

编辑:魏元泰

审核:朱新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