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我校骑行社在2020年“胡杨勇士杯”沙雁洲越野挑战赛中荣获佳绩
  • 作者:[db:作者]
  • 时间:2020-11-03
  • 点击:4036
  • 来源:[db:来源]


为进一步推广和普及自行车运动,营造全民健身氛围,推动群众体育发展,展现当代青年风采,校团委积极推荐校社联骑行社参赛。10月25日,由张兴旺、于建辉、吴泽等10名学生组成的新疆理工学院代表队参加了2020年第十二届沙雁洲胡杨暨第二届沙雅群英会“胡杨勇士杯”沙雁洲越野挑战赛。

 

 

 

 

本届“胡杨勇士杯”沙雁洲越野挑战赛有来自全国各地138名自行车爱好者参加比赛,比赛即将开始,各队队员都摩拳擦掌,严阵以待。哨声一响,选手们如离弦之箭,在胡杨沙雁洲景区开展29+139公里的激烈角逐,你追我赶,分毫不让。

 

 

 

赛事日程分为两天,第一天是沙雁洲越野两项赛(19公里骑行+10公里越野跑),第二天是139胡杨秘境山地自行车越野耐力赛(往返120公里)。经过2天激的层层选拔和考评,我校张兴旺同学和罗迪同学在第一天的沙雁洲越野两项赛中分别获得第13名和第20名的优秀成绩,并获奖金。我校罗迪同学在第二天的139胡杨秘境山地自行车越野耐力赛中获得第13名的优秀成绩,并获奖金。在此次赛事中我校10名队员均已完赛并获奖牌。

 

 

 

 

 

 

 

 

赛后我校队员于建辉同学向记者表示:“第一次参加自行车比赛活动,比赛很激烈,很有意义,希望新疆以后能多举办这样的活动。一个人可能走的更快,一群人才能走得更远,希望更多的人参加到活动中,收获友谊和快乐。”

 

 

此次比赛,不仅升华了我校学生展示自我的舞台,也展示了我校青年学子的的风采,同时为我校和新疆自行车运动协会构建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比赛结束后,获奖选手在沙雅为全国驰名的“战马“饮品代言,同时这些行动也是为新疆理工学院代言。他们用体育竞技精神、较高的综合素质为阿克苏地区自行车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为新疆理工学院在社会面上塑造了良好的形象。

 

 

为感谢新疆理工学院积极参与本届地区自行车比赛,捷安特(南疆)赛事赞助方还向我校送了一面“最佳拼搏团队”锦旗。在这里向参加比赛的我校学生们表示感谢,向比赛奖励的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

 

 

 

 

 

 

 


 




                                                                                                                                                     撰稿:于建辉

                                                                                                                    审核: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