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理工学院首届"你型你秀"校园达人秀总决赛完美落幕
  • 作者:[db:作者]
  • 时间:2020-09-04
  • 点击:6819
  • 来源:[db:来源]


为丰富我院青年学子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学院于2020年9月2号下午16点在海容楼举办了新疆理工学院首届“你型你秀”校园达人秀决赛。此次活动由新疆理工学院团委主办,新疆理工学院社团联合会承办,在本场比赛中邀请了科研处、能源化工工程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老师作为评委及现场500余名学生一起观看了比赛。

 

     伴随着欢乐而富有激情的开场舞的进行,此次比赛正式开始,比赛现场的参赛选手们争奇斗艳,节目种类繁多精彩纷呈,一度令人应接不暇。

 

经过承办方前期精心的准备,从初赛至决赛共有72个节目参加了选拔,最终15个节目进入决赛。决赛现场,选手们精心准备的表演给现场观众奉上了一场视听盛宴,节目中优美的歌曲,感人的话剧、诙谐有趣的说唱、精妙绝伦的舞蹈、乐器弹唱等表演,发挥的淋漓尽致,充分展现了我校青年大学生,朝气蓬勃的面貌与多才多艺的才能,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和欢呼。

经过激烈的角逐,首届新疆理工学院“你型你秀”校园达人秀获奖名单公示如下:

特等奖

阿丽亚 舞蹈《恋》

一等奖

阿依波塔 朗诵《志愿者》

尹智 《巴啦啦小魔仙》

二等奖

马培培 阴霾终将会散去

苏音布 蒙古舞《白马》

艾克力 《do you want more》

三等奖

路琬琰 《太阳》

阿丽扎 《带羽毛的姑娘》

努尔夏提 《梦舞》

周野敏子 《what you waiting for》

沙莲花 《霸王别姬》

最佳合作奖

夏力哈尔 《娇羞的姑娘》

最佳人气奖

陈果 《无名》

最佳舞台奖

陈嘉鑫 《新理》

最佳设计奖

焦岩岩 配音《庆余年》片段

 

此次校园达人秀的成功举办给同学们搭建了展示才艺、释放真我的平台,让大学生尽情绽放着华丽的激情,挥洒着理工学子最美的青春,活跃了校园气氛,同时为正在蓬勃发展的新疆理工学院带来了更加积极向上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