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日炎炎,感谢有你——新疆理工学院第四届荧光接力赛圆满结束!
  • 作者:[db:作者]
  • 时间:2020-08-24
  • 点击:8672
  • 来源:[db:来源]


比赛已止,奔跑不止!新疆理工学院校团委举办的为期14天荧光夜跑接力赛在8月11日拉下了帷幕!

本次接力赛跑由7支教师队伍、124支学生队伍,11支学生干部队伍组成,在每一个奋发向上的起跑和冲刺中,我们领略了真正的团队精神,在长达3公里的赛程中彰显了我们新疆理工学院全体师生坚强的意志,为他们点赞!

活动的完美收官离不开每个工作人员的努力,校团委学生干部齐心协力,解决了许多突发状况:在缺少号码布时自己剪裁动手制作,在没有撞线绳的情况下机智的用红色彩带代替,在工作人员紧缺的情况下保证工作井然有序的进行,每天早早到场,解决了一个又一个棘手的问,在活动用水不够的情况下坚持完成活动。虽然汗水浸透了衣衫,但是他们依然以最美的笑容来迎接每个参赛选手。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提高了各团支部的凝聚力,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驱散了疫情下同学们焦躁的情绪,更为新疆理工学院增添了别样的风采!

一季有一季的收获,一程有一程的领略,荧光接力赛没有输赢,因为每个人都是赢家。在这个比赛中,我们收获了喜悦,挥洒了汗水;我们坚定了友谊,驱散了疫情的烦闷;我们丰富了青春,不负了韶华!荧光夜跑,我们明年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