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对口支援/ 正文
云端畅叙援疆情 接力前行续新篇
  • 作者:
  • 时间:2023-02-16
  • 点击:1998
  • 来源:党委组织部(人事处)

215日,新疆理工学院援疆干部教师交流分享会在教师发展中心明理讲堂召开。校党委书记张百和,党委副书记谭刚,党委常委、副院长贺东辉出席会议,浙江理工大学科技与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教授、第十批第二期援疆干部教师领队陈德虎及第十批第二期援疆干部教师代表,浙江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兼党委副书记、教授、第十一批第一期援疆干部教师领队郭江峰及第十一批第一期全体援疆教师线上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祖蓓主持。

新疆理工学院党委书记张百和致欢迎辞

会上,张百和致欢迎辞。首先,他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对第十批第二期援疆干部教师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援疆干部教师的辛苦付出表示了衷心感谢;对第十一批第一期援疆教师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随后他指出,新疆是一片沃土,是援疆干部教师辛勤工作挥洒汗水的地方,是援疆干部教师大展拳脚施展才华的地方,希望援疆教师积极发挥纽带作用,为新疆理工学院新一阶段的发展建设贡献一份力量,共同建设祖国边疆。


浙江理工大学科技与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教授、第十批第二期援疆干部教师领队

陈德虎作交流发言

陈德虎代表第十批第二期援疆干部教师作交流发言。他饱含深情的回顾了一年半的援疆工作经历,全体援疆干部教师主动融入、真情奉献,在教学、科研、行政管理、传帮带等方面主动担当,倾力作为,全力助推学校内涵式发展。一年多来,全体援疆干部教师与新疆理工学院各位同仁凝心聚力,学在一起、干在一起,亲身参与并见证了新疆理工学院的快速发展。希望新一批援疆干部教师接续奋斗,为新理工发展持续注入新的活力和发展动力。

浙江工商大学旅游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教授、第十批第二期援疆干部教师副领队

商月怀作交流发言

浙江工商大学旅游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教授、第十批第二期援疆干部教师副领队商月怀在交流发言中对自己三年来在新疆理工学院援疆工作中的收获和体会进行了分享。他说:“新疆是我心之所系、情之所牵、梦之所绕的地方,三年援疆路,一生援疆情。”他希望新一批援疆干部教师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尽快转变角色,主动融入学校发展。

浙江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兼党委副书记、教授、第十一批第一期援疆干部教师

领队郭江峰发言

郭江峰代表新一批援疆干部教师发言。他表示第十一批第一期援疆干部教师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新疆工作总目标,接续奋斗,不断推动新疆理工学院内涵式发展。新一批援疆干部教师必将与全校师生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认真学习上一批援疆教师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奋力接过接力棒,努力跑出好成绩,助力新疆理工学院办学高质量发展。

第十批第二期援疆干部教师代表,第十一批第一期全体援疆干部教师,以及新疆理工学院党政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和各相关院部主要领导参加交流分享会。

撰稿:郭鹏

审核:祖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