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组部援建新大科院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 作者:
  • 时间:2019-03-08
  • 点击:358
  • 来源:红柳工作室

 

根据省援疆指挥部机关党委关于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的要求,3月5日晚,援建新疆大学科学技术学院(阿克苏校区)的机关党委直属第三支部在红柳工作室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受省援疆指挥部机关党委书记洪国良的委托,机关党委副书记张奇妙和省人才组骨干李震宇参加了此次组织生活会。会议邀请了新疆大学科学技术学院(阿克苏校区)援疆教师团党外人士参加。

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第三支部严格按照省援疆指挥部机关党委要求,会前组织党员深化学习讨论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和党中央治疆方略;支部书记与每位党员进行谈心交心,充分听取大家意见;每位党员都撰写了对照检查发言提纲并由支部书记进行了把关。

会上,第三支部书记何阅雄做了支部工作总结,并根据“六查六看”深入剖析了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何阅雄代表三支部全体党员表态:要紧紧围绕“聚焦总目标 当好排头兵”和“打造标杆省份 铸造援疆铁军”的总目标,根据省援疆指挥部党委、学校党委统一部署,践行“舍家报国 倾情援疆”崇高使命,变“任务型的工作要求”为“情怀式的自觉追求”,将报效祖国的远大夙愿,落脚至学校转设与“新疆理工学院”的建设上来,用实干诠释援疆精神,用行动诠释家国情怀,要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进援疆事业高质量发展。随后支部党员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党员都对照“三查三看”深入查摆自身存在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并结合大家的批评意见进行了表态。随后,支部进行了民主评议,评选了优秀党员,对星级支部照评定标准进行自查自评。

张奇妙副书记对会议的组织和每位党员的认真态度表示满意,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希望每位党员加强党性锻炼,严格要求自己,立足岗位,扎实做好援疆工作。他提出,援疆干部要珍惜援疆情谊,注意自身安全,干好本职工作;党员在援疆干部中要做好表率、敢担当;支部要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

 

 

 官方微信

 托峰学子

 官方抖音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