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湖州市就业管理服务局来我院交流访问并举行校地人才合作洽谈会
  • 作者:栏目编辑
  • 时间:2018-09-21
  • 点击:341
  • 来源:党政办

为深化人才强市战略,吸引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到湖州就业创业,9月20日,浙江省湖州市就业管理服务局、县(区)人社局领导及湖州市部分企业负责人一行来我院交流访问并就校地人才合作举行洽谈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欧阳勤,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何阅雄及有关系部和部门负责人陪同参观并参加了洽谈会。

洽谈会上,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欧阳勤向浙江省湖州市就业管理服务局、县(区)人社局领导及湖州市部分企业负责人一行介绍了新疆大学科学技术学院阿克苏校区发展历史、学科建设、教师队伍建设、教育教学常规管理、教育教学质量提升等方面的情况。欧阳副院长指出,新疆大学科学技术学院阿克苏校区在阿克苏地委、行署的正确领导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指引下长远谋划,大办教育、办大教育,通过构建完备的教育体系,特别是进一步落实好党的教育惠民政策,致力于培养一大批服务“一带一路”建设、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留得住、用得上、下得去”的应用型人才,进一步夯实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根基。她希望学院在实现地委提出的三个“百分百”,即“百分百毕业、百分百就业、百分百留在阿克苏” 要求的基础上,双方今后能够深化交流合作,密切校地合作关系。

洽谈会现场

湖州市吴兴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副书记李慧介绍了湖州市吴兴区的发展历史和各类产业发展现状以及在人才引进方面的优惠政策,湖州市为打造“百亿产业企业”,建成了“丝绸小镇”、“吴兴经济开发区”等产业园区,制定了5年吸引30万大学生来湖州就业创业的人才引进计划,为校地之间深入的交流合作打下了基础。李慧副书记表示我院开设的物流工程、物流管理、工商管理、数字媒体技术、软件工程等专业与湖州市产业发展的人才需求相匹配,期待与我院能够展开校地人才合作方面的具体措施。

湖州市就业管理服务局公共就业科科长王海弘从购房、租房补贴、实训生活补助和用工补贴、应聘补贴和招才引智补贴、就业补贴和创业补贴等几个方面解读了湖州市吴兴区大学生就业创业方面的优惠政策。希望我院领导、教师能够去湖州市考察了解湖州市产业发展情况和人才引进政策的具体实施情况,相关专业的学生能够去湖州市的企业实训实习,推动校企合作发展的更好,为形成合作的长效机制奠定一个良好的基础。

浙江省湖州市就业管理服务局、县(区)人社局领导及湖州市部分企业负责人一行还参观了学院校园、实验实训中心、体育馆、图书馆等场所,对我院的教育教学、实验实训条件和水平及相关学科和专业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参观人员在惊叹学院美丽的校园环境和现代化办学条件时,对阿克苏地区这所新办的大学所取得的各项成就表达了高度的赞扬。

参观实验实训中心

参观图书馆智慧化借还书系统

 官方微信

 托峰学子

 官方抖音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