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4所高校向我院捐赠图书
  • 作者:栏目编辑
  • 时间:2017-04-16
  • 点击:314
  • 来源:红柳工作室

2017年4月14日,中国美术学院、浙江工商大学、浙江理工大学、杭州师范大学联合向我院捐赠图书仪式在图书馆大厅隆重举行。学院副院长茹先古丽·吐尔迪,党委委员、副院长胡斌武,以及学院图书馆负责人、浙江援疆教师等出席仪式。

捐赠仪式上,学院副院长茹先古丽对浙江四所高校对我院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充分肯定并高度评价了浙江四所高校捐赠图书的积极行动。

学院副院长、浙江省第九批援疆干部人才胡斌武代表浙江四所高校向我院捐赠图书。他指出,此次浙江4所高校联合向我院捐赠图书,为我院完成标准化验收和转制,增加我院藏书数量,满足我院师生教学科研的需要提供了很大帮助,充分体现了浙江高校对教育援疆工作的高度重视。

浙江4所高校共同向我院捐赠重3.8吨计近万册图书。为了保证图书质量,师生们还利用休息时间对图书进行了进一步的筛选、整理和打包,将片片爱心融入点点墨香之中。

殷殷天山雪,切切红柳情。浙江4所高校联合向我院捐赠的图书,不仅解决了阿克苏校区师生们的燃眉之急,也将激励他们更加奋发努力,为新疆地区的发展提供更多高水平的应用技术人才。

 官方微信

 托峰学子

 官方抖音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