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研动态/ 正文
国家新能源绿色环保馕生产设备的民间科普宣讲
  • 作者:雍霞
  • 时间:2023-09-18
  • 点击:79
  • 来源:

9月18日,国家新能源绿色环保馕生产设备市场化和民间推广团队一行抵达温宿县吐木秀克镇托万斯日木村对村民进行了一次关于新能源绿色环保馕生产设备市场前景的科普宣讲

在宣讲过程中,团队成员不仅向村民们展示了绿色环保馕生产设备,还成功制作出了窝窝馕、大馕、芝麻馕等馕品,让村民们品尝,并得到了他们的认可和赞赏。

讲座详细讲解了新能源绿色环保的重要性以及普通煤气馕坑烤制出来的馕对人体的危害性,通过生动的语言和图表相结合的方式,深入浅出地向大家阐述了相关知识,让村民们深刻认识到新能源绿色环保的意义和必要性。

此外,讲座通过举例子的方式,详细地向大家讲解了绿色环保馕生产设备的工作原理和使用方法。现场演示设备的使用过程,为村民们提供了培训,让他们亲手操作使用绿色环保馕生产设备,让他们体验设备的便利性和实用性。在操作过程中,一些女性村民也积极参与实际操作,表示绿色环保馕生产设备使用起来并不难,女性朋友们也可以轻松掌握。这不仅提高了女性居民的生活质量,同时也有助于促进当地的经济发展。

除了以上的讲解和演示外,讲座还向村民们介绍了绿色环保馕生产设备的维护和保养方法,并为大家提供了相关的资料和技术支持。同时,团队还与村民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听取他们对于绿色环保馕生产设备的建议和意见,以便更好地满足市场需求。

此次科普宣讲受到了当地居民的广泛关注和好评。村民纷纷表示,将会积极推广和应用新能源绿色环保馕生产设备,为当地的环境保护事业做出贡献。这也是团队为推动新能源技术的应用和发展所做出的努力之一。


撰稿人:雍   霞

审稿人:张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