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研动态/ 正文
新疆理工学院青年教师教学科研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开班
  • 作者:
  • 时间:2023-07-11
  • 点击:535
  • 来源: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教师争做“四有”好老师,做人民满意的教师,大力推进学校办学内涵式、合格、规范、质量型发展,7月10日,新疆理工学院骨干教师教学科研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沙河校区J5-102教室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张百和,党委副书记谭刚党委常委、副院长居来提·司马义出席开班仪式;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杨茹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新疆理工学院47名优秀骨干教师参加本次仪式。开班仪式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主任陈晓斌主持。

杨茹副院长对新疆理工学院培训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学员介绍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基本概况,培训课程安排和授课教师情况。

会上指出,本次培训班课程内容丰富,师资力量雄厚,授课方式多样,通过看、听、说、思、行进一步提高学校骨干教师的政治素养和专业能力。

会上强调,教师是学校发展的第一资源,学校排除干扰、集中培训,旨在牢牢抓住骨干教师这一推动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核心力量。参训教师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学习自觉。汲取先进的教学理念、教学思路以及科研经验,努力提升自身能力水平。充分发挥“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的校训精神,将此次培训的所学所感所悟带回学校,与年轻教师们共同进步,共同成长。端正学习态度,增强工作本领明确学习重要性、增强学习主动性、注重学习创新性,把此次培训上专家教授们讲授的新理念、新观点、新方法结合教育教学实际,融汇贯通,增强履职本领和素质,落实“人才强校”战略,推进学校教学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要讲究方式方法,做到学以致用。要用学而不厌的态度虚心向授课教师学习,既学“师之能”,又学“师之德”,铸就“师之魂”。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学校各项工作的科学思路和具体行动,切实提升学校教育教学和科研水平。

会上要求,学习期间各位老师要严格要求自己,严守学习纪律、服从学校管理,自觉树立新疆理工学院青年教师的良好形象。同时,勉励大家珍惜此次学习机会,主动学习,提高自身教学科研水平,为学校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夯实基础。

开班仪式结束后,所有人员至教学楼门前合影。      

                 

撰稿:曹荣

审核:祖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