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研动态/ 正文
【迎评促建】喜报!我校机电工程学院获“2021-2025年自治区科普教育 基地”公示
  • 作者:
  • 时间:2023-05-12
  • 点击:469
  • 来源:科研处

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科协组织召开2021-2025年第二批自治区科普教育基地认定评审会,最终共同认定103家单位为自治区科普教育基地,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名列其中,类别为教育科研与重大工程类。公示网址https://www.xast.org.cn/info/1454/64566.htm

      

       科普教育基地是为充分调动社会各方面科普工作的积极性,发挥社会科普资源的作用,面向公众开展科普教育活动,积极推进科普工作的社会化、群众化、经常化,为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和提高公众科学文化素质服务。

       下一步,科研处将以“科普教育基地”为出发点,继续深入推进科普工作,依托学院科研平台,将科学研究和学院特色有机融合,进一步开发科普资源,全面提升科普服务水平,为科技强市、科技强省作出更大贡献。

 


撰稿:宁雪梅

审核:张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