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研动态/ 正文
【迎评促建】新疆理工学院科研处组织召开2023年度自治区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专家评审会
  • 作者:王静
  • 时间:2023-05-06
  • 点击:556
  • 来源:科研处

5月6日,学校2023年度自治区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专家评审会在大数据中心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粟智教授,能源化工工程学院李守柱教授,机电工程学院吴新跃教授,经济贸易与管理学院张建英教授,信息工程学院张淑萍副教授,5人组成评审专家组,对项目申请书进行深入指导。

会上,共计32个科研项目申报人分别汇报了项目概况、研究意义、项目创新点目的任务、研究内容及主要成果,并回答了专家的提问评审专家组就课题的研究内容、方法、立项意义、创新点等组成部分进行了点评,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经专家评审后,推荐面上项目4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6项。

本次评审会旨在通过学科专家的指导以提高申报项目质量,有利于学校教师在学术上的交流和学习,推动学校科学研究的创新发展,争取在2023年度自治区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取得好成绩。

撰稿:王   静

审核:张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