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研动态/ 正文
喜报!我校“2022年第二批自治区创新环境(人才、基地) 建设专项—自然科学基金”立项4项
  • 作者:
  • 时间:2022-09-21
  • 点击:1310
  • 来源:

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科学技术厅正式公布“2022年第二批自治区创新环境(人才、基地)建设专项—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立项结果,我校共有4项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获准立项,其中面上项目2项,青年科学项目2项。具体名单如下:

序号

项目名称

项目类别

申报人

1

面向5G/6G通信的稀土氧化物基 ABO4 型陶瓷研究

面上项目

周涛

2

基于平均教师半监督和对比学习的CT新冠图像分割及预测模型研究

面上项目

田纪亚

3

干旱区特色林果根灌设备的研发及其应用机理研究

青年项目

张军

4

针对山区水库清淤工程的底质沉积物声速测量及模型预报

青年项目

甄换成

  2022年度我校所获批的自治区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在项目类别分布与学科分布呈现拓宽与深化的趋势,本次4项科研项目获批立项,标志着我校科研实力进一步提升与增强,也将鼓舞我校教师更加积极地申报高级别科研项目。下一步,学校科研管理工作将更加注重资源整合,积极建立科研奖励机制,稳步推进学校科技水平提升。

 撰稿:邵  
校稿:张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