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研动态/ 正文
喜报!我校李晓超老师获“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立项公示
  • 作者:王同
  • 时间:2022-09-15
  • 点击:1385
  • 来源:科研处

近日,《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立项结果已公示,我校经济贸易与管理学院李晓超副教授主持的《我国新兴产业供应链核心企业位势及其跃迁的机理、路径与策略研究》获准立项,项目类别为一般项目。

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是目前唯一的国家级社会科学研究项目,也是国家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领域层次最高、权威性最强、竞争最为激烈的项目,被社科界视为衡量高校和科研机构科研实力和科研组织能力的重要标志,对社科研究具有重要的示范和引导作用。在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中,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科研处精心组织,认真开展申报动员,各二级院部申报书上交后,科研处组织专家对申报项目内容进行审核,提出修改建议。针对发现的问题,有针对性地对项目负责人如何写好本子进行面对面专门重点辅导,为获得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奠定了良好基础。

下一步,科研处将进一步加强科研服务,为项目开展营造良好氛围,不断优化学术环境,确保研究项目顺利进行。

 

撰稿:王  

审核:张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