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研动态/ 正文
新疆理工学院2022年度科研任务定量工作座谈会
  • 作者:邵鹏
  • 时间:2022-01-14
  • 点击:1060
  • 来源:科研处

      1月13日下午,在行政楼213会议室召开了关于《新疆理工学院2022年度科研任务定量征求意见》的工作座谈会,参加会议的有各院(部)主管科研的领导、负责人,王宏副院长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围绕三个主题展开:第一,针对我校2022年度各院(部)科研任务定量工作征求意见;第二,科研处近期工作情况汇报和工作安排;第三,结合我校实际,针对科研管理工作提出建议

会上,制定《新疆理工学院2022年度科研任务定量办法》的负责人就相关背景、具体制定情况进行介绍和说明,各学院负责人在前期广泛征求学院教师意见的基础上,针对《科研任务定量征求意见稿》的相关内容进行了讨论,提出了修订意见和建议。

王宏副院长指出:《新疆理工学院2022年度科研任务定量征求意见稿》是促进学校科研发展的基础性文件,学校将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学习、借鉴其他同类高校好的经验和做法,建立健全学校分类评价体系,激活创新活力,调动教师科研积极性。

最后,科研处对近期工作情况作了简要汇报,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会科学基金以及各类项目申报情况等,对学校下一步的科研工作重点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同时科研处做好协调、管理、服务工作,为学校科研创新持续推进提供全方位的保障与支持。

撰稿:邵  鹏

校稿:张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