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组织开展2020年教育研讨活动工作部署会议
  • 作者:周晶
  • 时间:2020-12-18
  • 点击:5561
  •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新时代全国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以及教育部《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 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教高〔2019〕6号)等文件精神,2020年12月17日下午16:15,在教务处处长翟惠玲同志的主持下,2020年教育教学研讨活动工作部署会议在红柳工作室召开。

参加会议的有各院主任、副主任、教研室主任、教务处工作人员、教学秘书。会上翟惠玲同志就教育教学研讨活动的工作目标、研讨主题、学习内容、工作安排,都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和部署,并对各院(部)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1.高度重视,加强领导2.精心组织,确保实效3.凝练成果,广泛宣传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各院(部)开展教学研讨活动具有指导意义,能够进一步确保活动有效落实。

 

 

 

 

 官方微信

 托峰学子

 官方抖音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