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答辩评审顺利完成
  • 作者:
  • 时间:2020-08-02
  • 点击:3189
  •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管理,保障项目的研究质量,确保项目顺利进行。2020年7月5日,教务处组织专家组在一号教学楼JT1308教室对进入初选的36个项目进行了立项答辩评审。

本次会议由教务处商月怀副教授主持,由孙伟明副院长、科研处方允樟处长、教务处方成副处长、王俊宏教授、李和生教授、万毅教授担任本次答辩评委。

 

图1 答辩评审评委

答辩过程中,项目负责人首先介绍了本项目的研究目的、主要内容、研究方法、创新性、进度安排及预期成果等。评委老师针对各项目汇报情况,进行了现场提问,并对项目研究中的问题提出中肯建议。

最后,项目立项评审根据项目的创新性、可行性和预期成果,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进行公平、公正评选。经专家组审议,共立项国家级项目6项,自治区级项目17项。

 

 

图2 学生答辩现场

此次立项答辩,为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展示及交流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同时,通过立项答辩可以看出,我院学生以兴趣为驱动,以项目为依托,以研究课题为核心,以自主研究学习和导师指导为主要工作方式,经过系统训练,其动手实践能力、创新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合作能力得到了有效锻炼。

 官方微信

 托峰学子

 官方抖音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