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柳大讲坛:李宗彦副教授主讲《如何开展有效的教学研究—基于教学实践的思考与探索》
  • 作者:栏目编辑
  • 时间:2017-03-31
  • 点击:2959
  • 来源:红柳工作室

2017年3月31日下午,浙江教育援疆红柳工作室在学院1号教学楼JT1118室举办第三场“红柳大讲坛”,邀请援疆教师浙江财经大学李宗彦副教授主讲《如何开展有效的教学研究—基于教学实践的思考与探索》。学院教务处处长翟惠玲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李宗彦副教授对教学研究是不是学术研究、如何在教学实践中寻求教学研究论文的选题、教学研究论文的写作与发表、教学(教改)研究课题的申请等进行了深刻分析和精彩阐述。报告结束后,部分意犹未尽的教师还就“会计伦理教育效果评价”等问题与李宗彦副教授进行了探讨。

学院各教研室负责人、全体青年教师、浙江援疆教师等共1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官方微信

 托峰学子

 官方抖音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