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稿启事
  • 作者:
  • 时间:2020-08-02
  • 点击:956
  • 来源:

 

为展示学院办学成果、共谋学院未来发展,经学院与欣勤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协商,自2020年9月份开始与其联合出刊。现从即日起开始征稿,具体事宜如下:

一、征稿对象

全院师生以及关注学院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

二、征稿内容

1.理工要闻。着重刊登学院重大新闻及相关活动开展情况为内容的文章。

2.理工党建。刊登有关学院党建、思政工作开展情况的文章,彰显师生精神风貌。

3.理工教研。刊登学院教师教育教学论文、教研课题、教学活动,展示学院教育教学成果。

4.光影理工。刊登师生的优秀摄影作品,展示学院风光和师生风采。

5.理工文萃。刊登古今中外优秀文章,以及师生原创优秀作品,滋养心灵,提高文学素养。

三、征稿要求

1.文章内容要积极健康,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2.体裁不限,字数1000字左右(党建思政、教学研究1500字以内)。

3.原创作品,文责自负;摘录作品,请标明作者、出处。

4.摄影作品,请标明摄影作品名称标题、摄影时间,文件不小于2MB。

5.所有来稿须标明作者姓名、单位名称和联系方式(电话及电子邮箱)。

四、投稿日期与方式

1.投稿日期:每期投稿截至日期为当月20日。

2.投稿方式:只接受电子文档WORD(*.doc)。

3.投稿邮箱:971462785@qq.com

五、审稿与刊发

1.所有来稿,编辑都会珍惜收藏,审稿后,除“要闻综述”、“党建思政”等讲究时效性的文稿外,其他稿件本期如未采用,后续审核通过后将陆续刊发。

2.编辑有权按照栏目标准要求对稿件进行修改、编辑,拒绝修改者请事先声明,必要时编辑将与投稿者进行沟通。

3.文稿一经采用,将发放相应稿酬。

4.投稿未采用者,恕不另行通知。

咨询电话:0997-2205074

 

 

新疆理工学院党政办公室    

2020年8月2日       

 

 官方微信

 托峰学子

 官方抖音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