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23年度自治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研究项目申报推进会
  • 作者:王兵兵
  • 时间:2023-10-13
  • 点击:59
  •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为进一步推进2023年度自治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研究项目的申报工作,提升学院教师的科研水平及项目申报书的撰写能力,加深教师对自治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研究项目的了解,学院于10月10日举行了2023年度自治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研究项目申报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吴钰同志主持,全院思政课教师参加。  

此次推进会共分三项议程。首先,学院教学办负责人谢添同志就《关于做好2023年度自治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中的项目类型、申报数量、申报方法和申报指南进行了解读;其次,学院新思想教研室主任古扎努·阿力木同志分享了自己2021年申报自治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研究项目并成功立项的经验;最后,与会专家就本次申报项目各负责人申报书撰写情况及所遇问题进行指导,并提出针对性的修改建议。整场推进会现场交流气氛浓厚,学院教师收获良多。

副院长吴钰同志对推进会作了总结发言,强调学院教师要重视科研项目的申报及结项工作,希望广大教师以此次推进会为契机,扎实推进自身科研工作,以此推动学院科研水平更上一层楼。

撰稿:王兵兵

审核:谢   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