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评促建】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工程专业开展2023级新生专业知识讲座
  • 作者:张弛
  • 时间:2023-10-13
  • 点击:62
  •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10月12日软件工程专业23级新生开展了“软件工程专业知识讲座”,此次讲座邀请了陈灵娜教授作为主讲。

陈灵娜,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南大学博士和博士后,澳大利亚卧龙岗大学公派访问学者,主要研究方向为人工智能和图像处理。从事《数字图像处理》,《机器视觉与图像处理》以及《操作系统原理》等专业课程教学工作。主持国家自然科学青年基金课题1项,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课题3项,湖南省教育厅课题1项,校级课题2项,创新课程1门;以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发表SCI论文26余篇。

在本次讲座中,陈灵娜教授凭借丰富的专业知识和教学经验,从多个角度向新生们全面且系统地介绍了软件工程专业的特色、研究方向、学科领域前沿技术以及学习方法等内容。在讲座过程中,陈灵娜教授讲述了培养专业技术能力的重要性,鼓励新生们多学习、多思考、多实践,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树立自主学习和终身学习的观念,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坚持不懈、永攀新高。

活动结束后新生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让他们对软件工程专业有了更加充分的了解,也激发了他们的学习兴趣。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学生们在专业学习、个人发展等方面创造优异的成绩。

 

撰稿:张  弛

审核:权  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