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评促建】精彩“篮”不住!新疆理工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第二届“迎新杯”篮球赛总决赛完美收官
  • 作者:木卡代斯·艾合买提
  • 时间:2023-10-13
  • 点击:83
  •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10月11日,新疆理工学院第二届“迎新杯”篮球赛总决赛在校篮球馆完美落幕。

9301858c6eb0714771daaded472b3ff.jpg

87753e674c99406788ee8b6aea6c859.jpg

经过两周的激烈角逐,12支参赛队伍中机械专业代表队和专升本代表队最终进入决赛,进行终极对决。在赛场上,两支球队激烈对决,运动员们快速的传球,灵活的运球和精准的投篮,使得比赛场地上“火花四溅”。经过激烈的比拼,机械专业代表队与专升本代表队以42:37的比分,分别荣获了冠军和亚军。

bb906fbfa2b38e8a2ceb7b06d4a2a8d.jpg

青春的热血燃烧起新时代的烟火,有运动的青春更加热烈。本次比赛,不仅展现了每支队伍的实力与风采,更是诠释了篮球运动的魅力和各队伍团队合作精神。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充分发挥赛场上拼搏奋斗的精神,团结一心,共同进步,不断成长。

撰稿:木卡代斯·艾合买提

审核:费拥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