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评促建】共享阅读计划,邀您品阅经典—— “书香理工,青春悦读”读书分享会招募令
  • 作者:郭润璐
  • 时间:2023-10-12
  • 点击:23
  • 来源:团委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人类必须读书才能进步。伟大的文学家列夫托尔斯泰曾经说过这样一句话“理想的书籍是智慧的钥匙”,可见书籍是人类寻找智慧的源泉,读书是人类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读书可以补天然之不足。英国哲学家、作家弗朗西斯培根曾经说道:读书补天然之不足,经验又补读书之不足,盖天生才干犹如自然花草,读书然后知如何修剪移接;而书中所示,如不以经验范之,则又大而无当。狡黠者鄙读书,无知者羡读书,唯明智之士用读书,然书并不以用处告人,用书之智不在书中,而在书外,全凭观察得之。

凡所阅读无论诗词经典,历史典籍,散文小说,都是我们喜爱、尊重的书籍,而这也是校学生会学习部所举办读书分享会的初衷——让更多志同道合之士对自己所爱之书籍进行分享与传播。

举办读书分享会的初衷在于为大家营造一个良好的校园读书氛围,给更多热爱读书,热爱分享的同学搭建一个交流交往平台。欢迎大家加入由校学生会学习部主办的的读书分享会,大家可以在这里畅所欲言,碰撞出思想的火花,分享自己心目中那与众不同的“哈姆雷特”,快加入我们吧!

撰稿:靳晨晨

审核:邓姣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