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评促建】树立创新精神,提高创新能力——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训讲座结束啦!
  • 作者:郭润璐
  • 时间:2023-10-12
  • 点击:14
  • 来源:团委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大学生树立创新创业意识,提高学生创新创业水平,新疆理工学院于9月19日开展了新疆理工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培训讲座,此次讲座邀请了曹长省副教授担任讲师。全校共有58个项目团对20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讲座。

在此次培训过程中,曹教授为学生详细解读了各类创新创业大赛的内容,主要从:竞赛目的与意义、参赛对象与要求、竞赛内容与方式、竞赛规则、竞赛时间几个方面进行讲解,并强调了其中的重点和易错点,同时也要注意研究大赛的规则,组好团队和选好课题,找准创新创业大赛项目的来源。

通过本次大学生创新创业讲座,进一步强调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重要意义,在培养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同时促进了优良校风学风的形成。至此,新疆理工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讲座圆满落幕!

撰稿:马文俊

审核:邓姣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