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评促建】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国旗在我心,红歌伴我行”合唱比赛
  • 作者:余金凤
  • 时间:2023-10-12
  • 点击:73
  •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为弘扬爱国精神,重温红色经典,丰富校园文化生活。10月13日,信息工程学院举行了“国旗在我心,红歌伴我行”合唱比赛。

红歌是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载体,传唱红歌能更好地激发大学生的爱国热情,培养大学生的爱国情怀,增强大学生对国家和社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本次合唱比赛对加强大学生的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民族精神有着重要意义。在各位老师和同学的努力下,合唱比赛顺利开展。各位参与者利用课余时间精心准备,在练习过程中不断磨合、互相帮助,在台上尽情展现了各自的风采。

五支队伍依序上场,他们伴着激昂的音乐声,踏着整齐的步伐迈向舞台。在比赛中,指挥员手势精准,富有节奏,同学们热情洋溢,歌声洪亮。大气磅礴的歌声唱出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唱出了新时代青年对祖国的热爱和自豪,全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随着几位评委的评选结果出来后,本次合唱比赛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此次合唱比赛不仅展现了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的良好风貌,更加深了同学们对祖国的热爱和对集体的归属感。通过这种形式的比赛,学院在培养学生的爱国情怀和集体荣誉感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比赛结束后,团队成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参与合唱比赛,他们不仅提高了自己的表演能力,更加深了对祖国的热爱和对集体的认同。

信息工程学院将继续举办这样的合唱比赛,为学院师生提供更多展示自己才艺的机会,同时也期待通过这样的活动,进一步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撰稿:余金凤

审核:权   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