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评促建】新疆理工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工程管理教研室召开2023-2024学年 第一学期第三次工作例会
  • 作者:郭一良
  • 时间:2023-10-12
  • 点击:47
  •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10月11日,新疆理工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及工程管理教研室召开教学工作例会,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

图片1.png

会议传达了关于开展近三年试卷、教学材料、毕业设计材料自检的工作通知并给出了整改的具体时间节点。明确了2024届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的选题、开题等工作的进度,并对土木工程教研室、工程管理教研室第一届板书作品竞赛的工作计划作出安排。

最后,会议针对土木工程专业评估工作分配、调整优化2021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教师培训、教学材料中期检查、学生实习材料收集、学生竞赛等工作作出安排,要求教研室全体老师要事前计划、事后总结,形成材料,稳步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本次会议明确了教研室下一步的工作重点,为后期教学和科研工作打下良好基础,有助于教学评估工作的顺利开展。

撰稿:郭一良

审核:费拥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