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评促建】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开展 “始终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浙江新篇章”主题会议
  • 作者:李鑫
  • 时间:2023-10-12
  • 点击:55
  •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为坚定不移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推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始终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浙江新篇章。新疆理工学院信息工程学院10月11日召开了以“始终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浙江新篇章”为主题的线上会议,特对此内容进行研讨。

 面对国内外复杂严峻的经济环境,浙江省敢于打破束缚,不断解放思想,全面推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所谓中国式现代化,就是要在社会主义先进社会形式下,以中国的实际情况和中国人民的创新精神,开创出一个符合中国发展规律、符合人民群众需求、科技领先务实有力的发展模式。浙江省在这一现代化进程中,发挥了无可替代的重要作用。

 只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定位好发展方向,把握好发展机会,就一定能在更高层次的现代化建设上实现新的突破,推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再上新台阶,为全国人民展现更加繁荣富强的新中国。

 

撰稿:李 鑫

审核:权 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