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评促建】新疆理工学院第一届大学生BIM创新设计竞赛现场答辩活动顺利开展
  • 作者:崔军强
  • 时间:2023-10-12
  • 点击:60
  •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为了给新疆理工学院土木工程专业的师生搭建一个更加畅通、良好的相互交流、学习、展示的平台,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于10月11日开展第一届BIM创新设计大赛现场答辩活动。

b0ea68830a333cc672d2a82d30300d2d.png

f4653c08ecc0a12f0cf55abfae42c27a.png

学生们对此次竞赛表现出极大的关注和热忱,共有24支参赛队伍。答辩现场座无虚席,同学们全神贯注地聆听各支队伍的参赛汇报。各个团队纷纷展示自己的项目成果,他们的讲解内容详细、逻辑清晰、专业知识扎实,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评委们针对各团队的项目成果进行提问,各团队代表踊跃回答,展示出良好的沟通能力和专业素养。现场气氛活跃,每位参赛选手都展现出了自己的才华,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

61a48866f66f2b22374b3a3ee3afdfdf.png

答辩活动后,大赛评委组将对参赛团队的作品进行详细的评比和评分,择期召开颁奖典礼。

279b63cfc7af6cc331a95e69291e7cdc.png

本次BIM创新设计竞赛不仅提高了学生对数字建筑的认知,也培养了学生的创新思维和科研能力。通过比赛,学生们展示了自己的创新成果,锻炼了自己的表达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未来,新疆理工学院将继续举办此类比赛,为学生提供更多的交流、学习、展示的机会和平台,促进学生的综合素质发展。同时,学院也将不断探索和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为培养高素质的工科专业数字化人才做出更大的贡献。

撰 稿:崔军强

审 核:费拥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