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专题会议
  • 作者:南易
  • 时间:2022-09-22
  • 点击:728
  •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为扎实落实学院就业创业工作指导精神,研究部署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9月22日12:00机电工程学院在11号教学楼309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专题会议。学院党总支部书记费拥军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学院领导班子、各学科专业负责人、学工办副主任王志强、学院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


费拥军同志强调,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首先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大学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二要强化部门协同,形成推进就业创业工作的合力,专任教师队伍要将对学生就业创业的指导贯穿学生培养全过程;三要实施产教融合,让学生走出去,企业走进来,切实拓宽学生就业渠道。


会上,阿米娜·阿力甫宣读了《关于调整机电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的名单》的通知,并明确了领导小组职责;刘向东同志宣读了新疆理工学院就业创业工作考核办法;王志强对下一步就业创业工作的开展做了安排。

学院通过召开此次专题会议,加强了对国家、自治区及学校党委对就业工作的学习,提高了学院各部门及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对就业工作的认识,为学院下一步就业工作的落实打下良好的基础。我院将进一步细化就业工作落实方案,吸取过去的经验教训,周密安排部署就业工作,为学生高质量就业全力组好服务保障。

撰稿:南  易

                                            审核:费拥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