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葆人间善,诠释精神美——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春晓的回信
  • 作者:李玉莲
  • 时间:2022-09-22
  • 点击:531
  •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921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在文科2号楼513会议室组织开展专题研讨学习活动。此次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副书记张小飞主持,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学习活动。

老师们认真学习文件精神

学习过程中,张小飞领学了《习近平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回信强调 积极传播真善美传递正能量 带动更多身边人向上向善》,他提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回信中对李培生、胡晓春继续发挥“中国好人”榜样作用提出殷切期望,鼓励他们继续积极传播真善美,带动更多身边人向上向善,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张小飞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对“中国好人”的高度关注和关心,我们身边有许多的好人好事,帮助别人就是在帮助自己,我们要积极向这些“中国好人”学习,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自己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弘扬正能量。

陈琳静领学了《习近平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回信》。习近平总书记在回信中强调了对“优师计划”师范生的殷切期望,希望他们增长传道授业解惑本领,毕业后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努力成为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陈琳静指出,这次回信彰显了总书记对我国建设教师队伍的关心。作为南疆地区的高校教师,我们要坚定做好本职工作,尽职尽责地完成每一项教育工作,爱教育,爱学生,认认真真地学习,勤勤恳恳地钻研,扎扎实实地工作,争当一名优秀的教育工作者。

随后,老师们围绕学习主题展开了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情真意切、催人奋进,一定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以总书记的回信指示时刻勉励自己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热爱教师岗位,热爱学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自己的光和热。

 稿陈琳静李玉莲

                                                                     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