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庆祝第38个教师节座谈会系列活动之——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宣誓仪式
  • 作者:魏玉娟
  • 时间:2022-09-16
  • 点击:488
  •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99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了“迎接党的二十大 培根铸魂育新人”暨庆祝第38个教师节座谈会系列活动之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宣誓仪式,学校党委副书记、马克思主义党总支书记谭刚同志出席晚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宣誓仪式。

首先,由谭刚带领学院全体教师重温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誓词:“我志愿成为一名光荣的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坚决做到:政治要强,情怀要深,思维要新,视野要广,自律要严,人格要正,按照‘八个相统一’要求讲好思想政治理论课,立德树人,做学生的良师益友,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努力奋斗!”

    领誓后,谭刚对新入职教师进行了勉励,鼓励其尽快适应新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的身份,认真担负起教书育人的使命。同样也要求老教师不忘初心,继续做好立德树人工作,为新教师树立榜样。

    此环节意在引导学院全体教师重温入职誓词,不忘初心,为做好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而持续努力。

      撰稿魏玉娟

                               审 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