怦然“新”动,筑梦信工 ——信息工程学院迎新工作顺利进行中
  • 作者:王燕利
  • 时间:2022-09-13
  • 点击:729
  •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这金秋送爽,瓜果飘香的九月,新疆理工学院迎来了2022级新生开学。新学年,新气象,新面貌,来自全国各地的莘莘学子带着对大学无限的憧憬与梦想来到信息工程学院这个大家庭,为学院注入了新的活力与希望,在这里,他们即将开启新的人生旅程。

当前,疫情防控仍然紧张,为确保2022年的迎新工作顺利进行,学院领导班子、全体辅导员和40余人志愿者开展了此次迎新工作。为了让新生及其家长对迎新工作百分百的满意,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权赫同志、副院长田纪亚同志亲临迎新现场并指导工作

在学工办负责人倪玲贵、分团委副书记林祎晗老师的统筹安排下,组织学生会同学制作了精美的横幅,教学楼上悬挂起面向对象面向君,不负代码不负卿温馨横幅以此展示信工学院的风采

在本次迎新的工作中,学院的全体教师和每一位志愿者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为每一位新同学贴心服务为新生答疑解惑,提供帮助,使迎新现场井然有序。

截至目前,学院已返校新生242人,志愿者共接待了57位新生家长,并耐心向每一位家长做了解释,由于现在仍属于疫情防控阶段,送新生的亲友不能入校,后期会统一组织家长乘坐大巴车进校参观。独立,将成为每一名“萌新”们的大学第一课。父母的百般叮嘱和万般不舍,校门口的一张张合照,都将成为他们成长路上的无形印记。

告别了高中的稚嫩,迎来了新的学年。时至开学季,年轻即出发,最美的风景在路上。不负青春,不负韶华,相约开学季,携手同行!祝2022届新萌新,在信工这个大家庭里,为学院发光发热,创造新的征程!

撰稿:王燕利

审核: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