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实训管理中心开展爱国卫生、设备保养活动
  • 作者:刘兴旺
  • 时间:2022-08-26
  • 点击:538
  • 来源:实验实训管理中心

    

    为营造美好安全的学习、工作环境,展现学校良好的整体形象,迎接新学期师生返校,8月26午,实验实训管理中心全体教职工开展了爱国卫生设备保养”活动。                  

     下16时,在实验实训管理中心党总支副书记麦尔当·马木提的带领下,全部门教职工齐聚工程训练中心,手持抹布、水桶、消毒液、除锈剂、保养油,不但工程训练中心等角落进行了彻底的清理和消毒还对工程训练中心的每一台实训设备进行了除锈、上油、遮盖等保养工作。整个活动中,大家分工明确,各司其职,人人动手,干得热火朝天,经过个多小时的共同奋战,工程训练中心A、B区室内环境干净整洁,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不仅为师生创造了整洁的实训环境,也有利于学校资产的保值。也增强了部门教职工的凝聚力,用实际行动持续推进了防疫有我、爱卫同行”工作。


                               撰稿:刘兴旺

                                      审核:麦尔当·马木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