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理工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新疆三和无人机研究院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 作者:陈亚飞
  • 时间:2022-06-21
  • 点击:1409
  •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6月20日,新疆理工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新疆三和无人机研究院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新疆理工学院红柳工作室举行。三和清能集团董事长李涛、三和清能集团总经理李磊、新疆三和无人机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林等一行,与学校党政办主任邓浩对外交流中心主任雒恒、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刘向东、机电工程学院测控专业带头人赵鹏及相关教师参加签约仪式并召开座谈会会议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刘向东主持。

座谈会上,双方参会人员就校企平台建设、科技合作、师资共享学生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决定在产学研用、人才培养、科研成果转化、提高自主创新能力等方面深入开展长期合作。


学校党政办主任邓浩李涛董事长等一行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对新疆理工学院与新疆三和无人机研究院有限公司积极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深感喜悦,希望学校能够借助现有的学科师资力量、科研平台、设备资源等,结合企业实际平台,南疆地方产业发展提供新技术、新成果、新产品,攻克企业技术难题,加强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企业技术升级,提升企业技术创新能力和产品竞争力,满足地区经济产业发展的需要为地区农林产业机械化、智能化发展提质增效


三和清能集团董事长李涛对学校提供的校企合作平台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诚挚希望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建立长期、稳定、深入的合作关系,重点要在无人机领域开展深度合作他表示,企业将进一步服务好社会,将协议落实到项目、落实到行动、落实到效果,提升区域贡献度,成为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保障

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刘向东发言,他表示,双方的校企合作框架协议只是合作的开始,接下来机电工程学院将围绕机械、电气、物流、土木四个学科,分批前往企业实地交流,共商科研方向,共建合作平台,推动校企合作落地生根。


刘向东、李涛分别代表校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新疆三和无人机研究院有限公司与新疆理工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合作签约仪式是双方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开始,机电工程学院将充分发挥学科、人才、科研等综合优势,把最好的创新理念、最优的科技成果、最强的优秀人才融入研究院,为行业发展企业升级贡献才智,为区域经济社会建设增砖添瓦。

撰稿:陈亚飞

                                            审核:费拥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