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设计,成图为先——热烈祝贺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大赛省赛新疆理工学院大获全胜
  • 作者:刘泽锋
  • 时间:2022-06-13
  • 点击:1347
  •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6月12日,第十五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预选赛圆满落幕。新疆理工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共计团队赛9队、个人赛64人参加该项比赛。其中团队赛全部获奖,获奖率100%;个人赛48人获奖,获奖率75%。

 

机电工程学院经过校赛,选拔机械、土木教研室共计9队64人参加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大赛省赛。经过两个教研室师生数日艰苦培训和练习,最终不负众望,在本次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其中机械组团队赛共7支队伍参赛,荣获一等奖4项,二等奖3项;个人赛50人参赛,荣获一等奖9项,二等奖16项,三等奖14项。土木组团队赛共2支队伍参赛,荣获一等奖1项,三等奖1项;个人赛14人参赛,荣获一等奖3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

“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图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制图技术专业委员会和中国图学学会产品信息建模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的图学类课程最高级别的国家级赛事,2018年被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列入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

我院此次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校党委、教务处和院党总支的大力支持以及其他专业老师的倾情帮助。荣誉是鼓励,更是前进的动力,我们将继续努力,争取在国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撰稿:刘泽锋

                                            审核:费拥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