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化工工程学院开展“绿色校园 溢溢书香 学院大扫除”志愿活动
  • 作者:康赛瑞
  • 时间:2022-05-25
  • 点击:563
  • 来源:能源化工工程学院

为迎接第51个世界环境日,提高学生自我管理的能力,发扬团结精神和奉献精神,为全体师生营造干净、良好的氛围。5月22日,能源化工工程学院开展“绿色校园 溢溢书香 学院大扫除”志愿活动。

为确保本次活动的正常进行,能源化工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中队提前召开例会部署工作会上,青年志愿者中队队长李家希介绍本次活动具体安排依次为中队成员分配工作任务并介绍活动具体内容,强调活动期间纪律及相关注意事项并提前安排专人负责活动策划书的撰写、整理、修改及定稿工作

活动当日下午,志愿者们准时在7号教学楼门口集合,进行活动准备工作并领取劳动工具与志愿者马甲。

在教学楼管理员的指导下志愿者有条不紊地开展卫生清扫工作。在本次活动中,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合理分工分别对团委办公室、学生处办公室、助学贷款科办公室等多处区域进行全面彻底地清充分发挥出不怕脏、不怕累的劳动精神。

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对教室卫生逐一进行检查,并与志愿者们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我青年志愿者中队团结奋进,积极工作的良好精神面貌,同时也展现了当代青年奉献自我,服务群众的时代风采

 

撰稿:康赛瑞

审核:王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