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化工工程学院团委组织开展“爱要大声说出来”主题活动
  • 作者:赵庆晨
  • 时间:2022-05-24
  • 点击:549
  • 来源:能源化工工程学院

为丰富我校大学生的业余生活,活跃校园气氛,为我校学生提供一个抒发情感、展现自我的平台,5月20日,能源化工工程学院团委在校园内组织开展“520 我想对你说 爱要大声说出来主题活动

活动旨在以诗歌、散文、书信的形式,让学生用文字表达爱的心声本次活动反响热烈,广受好评,其中涌现出许多优秀作品,学生们在字里行间中用简练精致的语言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对恋人的深情对朋友的祝福对家人的牵挂对故乡的思念及对往事的追忆。

在本次主题活动中,记录了许多平凡人的故事。封封书信,字里行间流露出的细腻感情,或饱含思念,或充满感激。一字一句,丝丝入扣,动人心弦。在信息工程学院的申媛月的书信中,把年少时期女孩的情感描写的淋漓尽致,温柔细腻,表达出她对相思之人的期盼与想念……

组织本次活动的能源化工工程学院团委专干王余音说:“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高等教育肩负着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大任务,培养学生的文化认同感,强化学生的文化自信意识十分关键。爱要敢于表白,无论是对家人,还是对朋友、同事,要看到对方的闪光点,要勇敢地表达爱意,这样人生才会收获更多欢乐与幸福。

此次活动,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了学生的文化素养,培养了学生文化认同感,增强了学生的文化自信心,促进了校园内和谐温馨良好风气的形成

撰稿:赵庆晨

审核:王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