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化工工程学院举办线下专场招聘会
  • 作者:聂聪聪
  • 时间:2022-05-21
  • 点击:784
  • 来源:能源化工工程学院

为更好地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更好地能源化工工程学院在校学生了解本专业当前的就业形势与就业方向,能源化工工程学院联合新疆玉象胡杨化工有限公司513日在七号教学楼506室举办线下专场招聘会。能源化工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王海龙、能源化工工程学院辅导员、沙雅县人社局局长孙战军、新疆玉象胡杨化工有限公司党群人事部副部长康荣梅及党群人事部人事主任杨婷婷出席本次线下专场招聘会。

在招聘会上,沙雅县人社局局长孙战军、新疆玉象胡杨化工有限公司党群人事部人事主任杨婷婷通过播放沙雅县的宣传片、新疆玉象胡杨化工有限公司的企业宣传片、幻灯片展示以及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参与本次线下专场招聘会的二百余名学生介绍沙雅县人才引进政策、公司的发展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企业的人员需求以及企业的优势等。

招聘会现场气氛活跃,新疆玉象胡杨化工有限公司党群人事部副部长康荣梅还和现场的学生进行互动交流,同时本次招聘会的学生认真听招聘人员的讲解与介绍,纷纷咨询自身关心的问题,新疆玉象胡杨化工有限公司党群人事部副部长康荣梅也对学生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的解答。人事部副部长康荣梅说:新疆玉象胡杨化工有限公司是一个全新的平台,机遇也是无处不在的,在这里会给大家提供一个优质的学习环境,帮助大家更快更好的进步与提升自我。

能源化工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王海龙在此次招聘会上指出,就业对于大学生来讲既是学生生涯的终点也是未来职业生涯的起点,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明白万丈高楼平地起、勇于承担责任,不要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把就业当成一个展示自身才能的平台,充分发挥自身才干。就算离开学校步入工作岗位也要用饱满的精神对待工作,不断提高自身各方面的综合素质,要铭记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本次线下专场招聘会取得了圆满成功达到了预期的效果,进一步加强了新疆玉象胡杨化工有限公司与我院的交流合作,为能源化工工程学院毕业生以及其他年级的学生提供了就业岗位与实习平台,同时我院优质的学科建设及优秀的专业人才也新疆玉象胡杨化工有限公司提供支持与服务,促进了双方的互利共赢。


撰稿:聂聪聪

审核:王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