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时代 出彩青年说——食品学子在2022阿克苏地区“青年说” 励志演说大赛中获得佳绩
  • 作者:闫蕊
  • 时间:2022-05-16
  • 点击:763
  • 来源: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引导青年深刻感悟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伟大成就和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5月13日下午,共青团阿克苏地区委员会在阿克苏地区图书馆举办“奋进新时代 出彩青年说”2022阿克苏地区“青年说”励志演说大赛决赛。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食安21-2班刘欣同学通过初赛选拔,并在总决赛中发挥出色,获得二等奖佳绩。

    比赛中,刘欣同学以《百年风华,星火传承》为题,生动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优秀精神,她娓娓道来了受父亲是党校教师的影响,而投身防疫志愿者的故事,她富含深情的演讲感染了现场评委、观众,获得阵阵掌声和一致好评。

刘欣同学的表现充分彰显了新理工学子爱党爱国、踏实奋进、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用实际行动践行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也对新理工学子认真学习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有着积极的带头作用。


 撰稿人:闫蕊

审稿人:谢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