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人生,成就未来”——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学工办举办就业指导专题讲座
  • 作者:张利娟
  • 时间:2022-05-13
  • 点击:617
  • 来源: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为提高2022届毕业生就业积极性,转变学生就业观念,指导毕业生做好今后的人生规划,2022年5月11日18:00,我院学工公办1号教学楼115教室举办了主题为“规划人生,成就未来”的就业指导讲座,主讲人学工部阿布都外力·阿布都克力木老师。讲座由张利娟老师主持,汉语言18-2班、汉语言18-4班、法学17-2班、法学17-4班14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阿布都外力·阿布都克力木老师毕业于新疆农业大学,之前从事就业工作并担任过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课教学任务,在就业以及学生管理方面有很丰富的经验。讲座开始,阿布都外力·阿布都克力老师就以风趣的话语迅速调动起同学们的积极性,接着他从积极准备毕业论文、树立成熟的就业观以及做好人生规划三个方面同学们进行了讲解。重点强调同学们一定要树立积极就业的观念此外,他还重点给学生们讲了做好人生规划的重要性以及毕业后经济独立的重要性。引导学生转变就业观念,发挥专业优势,主动与社会接轨,积极就业。


讲座结束后,张利娟老师对讲座进行了总结。首先对阿布都外力·阿布都克力木老师不辞幸苦抽时间为同学们开展讲座,传授经验知识表示感谢。其次,向同学们再次宣传学校智慧就业平台的便捷性,希望同学们持续关注平台,查看招聘信息,运用好学校资源,并且积极参加学院举办的线下招聘会。最后祝同学们早日找到自己心仪的岗位。

 

 

                                             撰稿:张利娟  

 审核:于庆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