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浓浓寄真情—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赠书仪式在我院隆重举行
  • 作者:代东佼
  • 时间:2022-05-11
  • 点击:618
  • 来源:经济贸易与管理学院

    5月4日,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赠书仪式在1号教学楼隆重举行,新疆理工学院经济贸易与管理学院16名教师代表接受了这份来自援疆高校的浓厚情谊。

《商务谈判实战案例和经验解析》由工商管理学院院长王建明教授编著,主要以市场营销专业课程商务谈判的实战案例为切入口,详细介绍了商务谈判在实际中的应用情况和经验分享。王院长学术造诣颇为深厚,此次赠书活动也是王院长亲自推动并完成,教材紧贴学院市场营销专业课程,必将对教师教学方式及教学设计产生新的思路和灵感。

经济贸易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文斌在仪式上总结致辞:浙江财经学院工商管理学院是我院援疆后方的中坚力量,后方给予我们的大力支持,是我们双方院校友好情谊的再一次见证。教材是王院长将个人教育理念、教育规律和经验投入教育实践而成的作品,学院教学发展需要这样的力量去推动和进步,希望能以今天的仪式为契机,继续加强学院与工商管理学院的合作交流,也衷心的感谢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对我院的发展的倾力相助。


撰稿:代东佼

审核:靳首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