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拥抱梦想 拼搏成就辉煌——机电工程学院在学校第一届春季田径运动会获得佳绩
  • 作者:韩玉华
  • 时间:2022-05-02
  • 点击:586
  •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青春拥抱梦想,拼搏成就辉煌。4月28日,正是春和景明,气象万千时,新疆理工学院迎来了第届春季田径运动会机电工程学院共计选派94名运动员参加本次运动会

历时两天的运动会上,机电工程学院运动健儿不怕困难、永不言败,在赛场上用激情和汗水谱写精彩,用自信与拼搏铸就辉煌,运动员们奋勇争先,学生干部、志愿者搞好后勤服务,观赛的同学呐喊加油,展现了机电学子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通过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最后,在本次运动会中,机电工程学院荣获教工组团体第一,学生组团体第二名和学生组体育道德风尚奖的优异成绩

  通过参与本届春季田径运动会,增强了机电工程学院师生之间的凝聚力,丰富了师生的课余生活,展现了学院师生的精神风貌,培养了大家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加强了学生的责任感和集体荣誉感。机电工程学院将继续重视教职员工身心健康和全面发展,大力倡导和努力推进全师生参与健身运动,以体育活动为载体,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让大家在体育运动中培养健康体魄、塑造健全人格、实现全面发展。

最后,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费拥军同志说,希望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继续发扬赛场上坚韧不拔、顽强拼搏、团结互助的精神风貌,让自己的思想更加进步,身体更加健康,行为更加规范,成绩更加优秀,以昂扬的斗志、崭新的姿态和饱满的激情谱写我校改革与发展的新篇章!

体育是力量的角逐,更是智慧的较量;体育是美丽的展示,更是理想的飞扬。运动会,明年再见! 

  稿:韩玉华

  核:费拥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