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理工学院与西南政法大学开展《经济法学》同步课堂主题活动
  • 作者:李琼
  • 时间:2022-04-27
  • 点击:710
  • 来源: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为提高学校教学质量,加强学校与疆外知名高校之间的学术交流与合作,4月20日特邀西南政法大学的杨惠教授以线上同步课堂的形式与我校开展"同上一门《经济法学》课",据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领导安排,在李琼老师的组织下,五号教学楼二楼硕果分享园教室开展了“《经济法学》同步课堂”主题活动


    此次课堂杨惠教授以商业贿赂行为为切入点,主要商业贿赂的概念和历史发展商业贿赂的特征商业贿赂与折扣、佣金的区别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在此次主题活动中,西南政法大学与我校突破了传统的教学模式,以多媒体为媒介给学生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与提升的机会。通过课堂互动、交流发言、分析典型案例等方式,让课堂积极活跃、生动有趣。在学习内容的同时,将理论转化为实践,让学生学有所思,学有所用;通过点拨和互动的方式拓展课堂知识,同时也活跃课堂氛围,培养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有力地促进学生的深度思考。


    此次活动让我们感受到了浓郁的学习氛围及新颖的教学模式,同时体验到了同步课堂的魅力,进一步增强了我校和西南政法大学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撰稿:李   

          审核:于庆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