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师生积极训练备战学校第一届春季田径届运动会
  • 作者:王文婷
  • 时间:2022-04-27
  • 点击:597
  •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为增强大学生身体素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积极备战学校第一届田径运动会,机电工程学院开展了一系列增强师生身体素质的运动训练,训练主要内容包括学院运动员的身体素质训练、掷铅球、跳高、跳远技能训练、运动会方阵排练以及节目排练等一系列活动。

图文:学院方阵队伍正在进行排练。

连日来,机电工程学院师生运动员们纷纷进入风雨操场,结合比赛项目,自觉进行对应训练,主动参加公共基础部定期组织的专项训练。训练中,通过教练对如何起跑,如何摆臂,如何提高冲刺速度等方面的规范化标准化的指导,学院师生身体素质和能力水平较以前大大提高。同时,运动会方阵和节目排练也正进行着紧张排练。

图文:参赛学生正在进行跳远训练。

通过开展赛前训练活动,不仅提高了学院师生对体育锻炼重要性的认识,还磨砺了同学们克服困难的品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信心参加运动会比赛,训练的过程尽管艰苦,但是通过坚持不懈的训练在各方面都取得了显著的成果。参赛师生纷纷表示,将在运动会中发扬学院风采,展现出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昂扬的斗志,为学院争取更多荣誉!

  稿:王文婷

  核:费拥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