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化工工程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 作者:赵庆晨
  • 时间:2022-04-27
  • 点击:871
  • 来源:能源化工工程学院

4月24日,能源化工工程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图书馆隆重召开。能源化工工程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翟惠玲、团委书记王海龙、教学办负责人郭勤、校团委学生会负责人靳晨晨参加会议。同时,列席会议的还有学校学生会执行主席裴海旭、学院执行主席李鹏飞、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冉春月及各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能源化工工程学院12名候选委员及84名学生代表参会。团委书记王海龙主持。

1 大会开幕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中开幕。

2 大会现场

能源化工工程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翟惠玲发表致辞,她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学校和学院各级学生组织的工作,号召广大青年学子坚定政治信仰,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有正气的新时代学子,努力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传承新理工精神。她提出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大家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断把自己的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人民的大我之中,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赓续前行、奋楫争先,与时代同步伐,与社会共进步,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而拼搏奋斗。

3 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翟惠玲发表致辞

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李鹏飞同志宣读《新疆理工学院能源化工工程学院学生会上一届学生会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肯定这一届干部的担当作为,极大调动了学院团员的积极性。同时,李鹏飞说:“在今后的工作中会从严治会、狠抓落实、不断改革、积极创新,为学院发展积极贡献力量,为同学们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4 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李鹏飞作表态发言

学校学生会负责人靳晨晨同志总结致辞。他对各位代表展现出的饱满热情和高度责任感表示了肯定,并向当选的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学生会委员表示衷心祝贺。就深入贯彻学代会精神,进一步做好学生会工作,他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广大同学坚定理想信念,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二是希望广大同学践行核心价值观,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三是希望广大同学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成为学生的贴心人;四是希望广大同学练就过硬的本领,成为学生的主心骨。

5 学校学生会负责人靳晨晨同志发言

会上,还宣读了关于同意召开共青团能源化工工程学院委员会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的批复》,审议了《新疆理工学院能源化工工程学院第二届委员学生委员会选举办法》能源化工工程学院学生会第二届学生委员会候选人代表名单《能源化工工程学院学生会第二届委员会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以线上无记名投票方式成功选举出共青团新疆理工学院能源化工工程学院学生会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学生会主席团。

6 投票现场

会议在共青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圆满落幕。

7 大会圆满落幕

本次学生代表大会是新疆理工学院学子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回顾历史、总结经验、规划未来的重要契机。能源化工工程学院团委将继续引领学生组织,聚焦联系同学、服务同学、引领同学的主责主业,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坚定、砥砺奋进、植根同学、清新阳光的学生骨干队伍,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撰稿:赵庆晨

审核王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