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在自治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讲好身边民族团结故事”活动中获佳绩
  • 作者:朱健静
  • 时间:2022-04-24
  • 点击:647
  •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近日,自治区教育厅公布2021年“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讲好身边民族团结故事”活动评选结果揭晓,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张小飞同志在活动中荣获三等奖。

马克思主义学院报送的作品《担当教书育人使命 奏响民族团结好声音》获得“践行民族团结微行动”典型案例高校组三等奖。

该活动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抓住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不断巩固中华民族共同体思想基础,促进各民族在中华民族大家庭中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

此次获奖充分证明了学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所做出的巨大努力。今后,学院一方面将进一步推动课程内容与爱国主义教育、民族团结进步教育、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相融合,不断增强课程吸引力、感染力、影响力和说服力。另一方面,加强身边典型模范的宣传,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学校民族团结工作再上新台阶。

撰稿:朱健静

审核:吴  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