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贸易与管理学院成功召开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 作者:万钰炜
  • 时间:2022-04-20
  • 点击:820
  • 来源:经济贸易与管理学院

4月16日,经济贸易与管理学院院于行政楼报告厅召开了第次学生代表大会。参与本次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艾尼瓦尔·亚森、党总支宣传委员靳首江、党总支纪检委员代磊、团委专职干部万钰炜、校团委学生会负责靳晨晨、新疆理工学院校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各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以及经由各班推选产生的197位学生代表。

 本次会议共个环节首先,晨晨代表校团委宣读《关于同意召开共青团经济贸易与管理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的批复》,对我院学生会未来的工作提出期望和要求。随后,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董希昌作《新疆理工学院经济贸易与管理学院学生会上一届学生会委员会工作报告》。大会先后审议通过了《新疆理工学院经济贸易与管理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新疆理工学院经济贸易与管理学院学生会第二届委员会候选人名单》《新疆理工学院经济贸易与管理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监票人名单(草案)》《新疆理工学院经济贸易与管理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计票人名单(草案)》项方案并按照方案内容进行投票向大会宣布选举结果

最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艾尼瓦尔·亚森同对本次大会作出结,并为我院学生会未来的工作开展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学生骨干要思想过硬、素质过硬,不断加强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二是在工作中善于思考、勤于总结、勇于创新,敢思考、会工作、懂落实,在传承我们学院优秀传统的基础上,推陈出新,创新方法和载体,主动为广大同学服务,做广大同学的贴心人。三是要平衡好学习与工作,在各个方面树立模范意识,通过自身带动身边同学,共同努力营造积极向上的学院氛围。

最终会议在全体代表合影留念后圆满结束


撰稿:万钰炜

审核:靳首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