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梦冬奥会 一起向未来——习近平总书记在冬奥会、冬残奥会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引起热烈反响
  • 作者:刘娜
  • 时间:2022-04-20
  • 点击:550
  • 来源:经济贸易与管理学院

4月8日上午,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在师生之间引发热烈反响。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广大参与者深受鼓舞,倍感振奋。4月13日经济贸易与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习总书记讲话,引起热烈反响。

精彩瞬间一

7年磨一剑,砥砺再出发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期举办的重大标志性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海内外中华儿女的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进一步增强了中华民族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激发了亿万人民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昂扬激情。

精彩瞬间二

向着未来前进,追寻黑暗中的光芒,胜利的终点就在前方。虽然作为普通人无法在赛场上为国争光,但依然也有自己的报效祖国的方式,在自己的岗位上认真工作,作为新时代的高校人民教师,面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时刻,不应该迷茫于过去,更应该跟进时代的步伐,自觉以师风师德十项基本原则作为自己的职业道德准则,以作为新时代的四有好老师作为高尚的职业标准,并努力为国家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作为己任,这也是一种爱国的表现。

精彩瞬间三

自身坚持发扬北京冬奥经验,深刻领悟“四个坚持”丰富内涵,深刻阐释的“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北京冬奥精神,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注入强大精神力。

精彩瞬间四

身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也一定会坚定弘扬北京冬奥精神,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同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实精细快”的工作作风继承,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精彩瞬间五

中国人讲强身健体,中国梦求国富民强,奥林匹克的新格言追求的是“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在奥林匹克运动的旗帜之下,世界各国人民同在一条大船上,一起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