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申报推进会
  • 作者:任姝洁
  • 时间:2022-04-18
  • 点击:657
  •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为进一步推进马克思主义学院一流课程建设申报,4月15日,在文科二号楼513会议室召开了新疆理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申报推进会。我院教学办负责人谢添同志及参与本次一流课程建设申报教学团队参加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办公室负责人吴钰同志主持。

  马克思主义学院申报教师参加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申报推进会

会上,我院党政办公室负责人吴钰同志及教学办负责人谢添同志对进一步推进一流课程建设申报作出部署,同时强调,本次一流课程建设申报是马克思主义学院近期的一项重要工作,全体教师应高度重视,紧抓发展机遇,积极参与,认真梳理课程建设基本情况,尽快落实课程建设相关工作。随后,各位参与本次一流课程建设申报教师就目前在申报工作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逐一进行汇报并进行深入交流。

本次推进会内容充实丰富,问题精准紧扣申报要点,教师交流积极主动,为我院本年度一流课程建设申报提供了重要指导。

撰稿:任姝洁

审核:吴  钰